2014级自考助学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278

109日下午,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4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助学班开学典礼,学院副院长于晓棣、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邱心显、班主任李代玉、张立俭、孙毅、郭圣鹏出席典礼,全体自考报名的360多名学生参加了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赵应淇老师主持。

于晓棣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自考助学的学生表示了欢迎,对学院开展自考助学的优势进行了介绍。她结合实际案例,从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职业能力、学习能力等方面,阐述了自考助学对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够把握机会,树立目标,培养自信,学会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邱心显向同学们介绍了自考助学的具体政策,对学院的助学计划、课程设置、授课时间及班级管理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李代玉代表班主任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学习督导与服务工作。学生王雅纯代表自考助学班的同学表态发言,表示要牢记家长和师长的嘱托,刻苦学习,争取早日完成本科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