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批青岛国际邮轮职业培训基地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30浏览次数:129


2013年114日,2013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暨招商洽谈会在青岛万达艾美酒店开幕,会上举行了青岛国际邮轮职业培训联盟揭牌成立仪式,授予我院等岛城3所院校“青岛国际邮轮职业培训基地”,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志东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峰会暨招商洽谈会,并代表学院接受了授牌。

本次峰会以“建设国际邮轮母港,大力发展邮轮经济”为主题,由中国港口协会主办,为期两天。来自皇家加勒比游轮、公主邮轮、地中海邮轮等多家国际知名邮轮公司高管,以及上海吴淞国际邮轮港、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等国内邮轮港运营方,围绕着邮轮产业与港口发展、邮轮公司与航线开发、邮轮产业与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议题进行了交流,深入探讨了港口的建设与运营、如何拓展邮轮航线、邮轮人才培养等问题。新揭牌成立的青岛国际邮轮职业培训联盟,青岛市将在我院等岛城3所院校开展邮轮职业培训,加快培养国际邮轮专业人才。

央广网、凤凰网、《青岛日报》、青岛电视台、青岛新闻网等新闻媒体给予了关注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