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2014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旅游管理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30浏览次数:227


一、学校简介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山东省考试院批准的具有自考助学资格的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是校内招生的唯一专职办学机构,高标准办学、低标准收费,依托学院及其他本科高校优秀师资力量和先进的设施设备开展自考助学培养工作。

山东师范大学是我院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合作单位,省属重点大学,是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最早的主考院校,也是全省最早开展自考助学工作的高等院校。

二、自考的优势

1、正规办学,认真负责;继续教育学院是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学院,和各二级学院共同组织实施自考助学工作。

2、学生在获得本科学历证书的同时,符合条件的可授予学士学位。

3、本自考项目为专本套读的形式,在进行专科学业的同时,学习本科课程,缩短本科进修时间。

三、自学考试简介

国务院颁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中明确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获得的待遇与普通高等同类毕业生相同”,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1、毕业证书由主考院校与国家自考委联合签发,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书的权威性和信誉度非常高。这种学历教育已同国际上许多国家的教育接轨。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韩国等国承认中国自考生的学历,并可直接攻读学位。

2、山东自考具有开放、灵活的特点,每年4月、10月两次考试,另外,3月、9月为技能考试,按照考试计划要求安排课程,以学分累积的方式使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拿到毕业证。符合条件,可取得学士学位。

3、由于自考生知识的积累比较扎实,在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中合格率高,能够争取更高的发展平台。

四、招收专业及课程设置

招收专业

主考院校

招生人数

课程

考试形式

旅游管理

山东师范大学

300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自考(70%

+

实践成绩(30%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组织行为学

旅游学概论

专业英语

对外经济管理概论

旅游资源规划与发展

旅游地理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自考(50%

+

实践成绩(50%

中外民俗

旅游文化

旅游企业投资与管理

客源国概况

毕业论文


五、学习形式

专科三年同步学习,完成全部本科学业。 10月正式上课,授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晚上及周六白天授课

六、相关费用

按照省物价局有关规定执行。

七、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条件:2014级正规注册在校生

报名时间:98日——1115

报名方式:直接到各班辅导员处报名

咨询部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D112室)及各班辅导员

咨询电话:8605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