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礼仪师培训班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116

商务礼仪师培训班

礼仪是人际交往的艺术,更是成功的艺术。学习、掌握、应用商务礼仪知识,让事业事半而功倍!随着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发展、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日常交往、商务会晤以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越来越关注交往中的礼仪细节。人们对于交往中的礼仪要求越来越普及化、细密化、专业化。而目前市面上的礼仪培训良莠不齐,我院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展开合作,凭借师资优势开展该项培训,为学生和行业服务。

一、培训时间:

每年4期,每期3

二、培训地点: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三、培训对象:

各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应届毕业生,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人员、礼仪接待、服务人员;企业培训机构培训师;礼仪学院(校)相关教师。

四、培训方式:

理论讲授、实际演练、情景模拟

五、培训内容:

第一印象;如何拜访客户;Party应酬中建立社交网络;商务着装;办公室礼仪;公众演讲及商务谈判技巧与礼仪;国际会议礼仪;用餐礼仪;求职面试技巧。

六、考试与证书:

考试合格,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CETTIC职业培训合格证书》。该证书为国家一级证书,可以作为学员从业的凭证,序列号为唯一编码,有效性可通过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官方网站(www.cettic.cn)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