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190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培训班招生简章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ollege English Test,简称CET-4)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的全国教育性考试。

为帮助我院学生全面了解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改革后的新题型,逐步掌握通过该考试的应试技巧为宗旨;以学生未来的升学深造及就业应聘创造良好条件为目标,我院现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培训班(冲刺班)。

◆培训特色:

本培训班由我院具有丰富四级辅导经验的老师执教,结合教育部最新考纲,针对性地分析四级考试题目特征、出题趋势和命题重点,做到真题精析、模拟详解,从而帮助大家提高应试能力,通过考试。

◆招生对象:

大二、大三学生

◆上课时间:

本学期课程上课时间从113日起至1217日止,共计42课时。每周二和周四晚6:008:30各上三节课。

◆培训费用:

每课时5元,资料费5/人,共计培训费215元,开课时缴费。

◆报名方式:

到所在班级英语任课教师处报名,报名时间从1019日至1023日。

 

                                             继续教育学院

                                            2015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