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93名自考本科套读优秀学生喜获奖学金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155

 发布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继续教育学院)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奖学金评定办法》,为符合奖励标准的2014级、2015级共193名自考本科套读的同学们发放了一、二、三等奖学金,表彰同学们在2016年4月全省自考统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寄语获奖同学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增长知识,认真学习,勤奋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大的进步。

近年来,随着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和招生工作的扎实开展,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入校后报考我院的自考本科套读,目前,我院已与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开展合作办学,开办了企业管理、会计、旅游管理三个专业的自考本科套读。在20164月全省自考中,我院学生全科通过率已接近50%,自考通过率连年提高。为激励优秀学子,吸引更多有志于获得本科文凭的优秀学生报考自考本科套读,继续教育学院特设立优秀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