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自考专本套读招生简章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23浏览次数:634

亲爱的同学们,你想读本科吗?你想继续升学吗?我院与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联合办学,开展2016级新生自考专本套读学历提升项目。全部课程在校内由本校老师上课,足不出校,通过率高,最快两年多就能拿到本科学历,获得的本科学历是国家教育部承认、学信网可查的正规学历,找工作、考研、考公务员、考事业单位都按照本科学历对待。你还在犹豫什么?报名咨询电话:0532-8605155680677210

1.开设专业及录取院校

录取院校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可获得文凭

项目优势

山东财经大学

企业管理

200

本科学历证书,满足条件者可申请学士学位证书

每门课考试成绩(占5070分)+平日成绩(占5030分)=总成绩(两者相加超过60分即可通过)

会计

100

山东师范大学

旅游管理

100

2.报名方式

1)免试入学,可跨专业报名。

2)须我院2016级正式录取注册学生。

3)在工商楼120室继续教育学院或各班辅导员处领取报名表,填表后五个工作日内完成缴纳学费方为报名成功。

3.培养方式

1)全部课程在校内由本校老师上课,利用平时晚自习及周末时间,不影响正常的大专专业学习。

2)如某门课程首次考试不合格,可免费跟班继续修读该门课程,直至通过。

3)自考学生要有较强的自律意识和学习能力,做到不缺课、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能够在任课老师的指导下,完成每门课程的教学计划。

4)参加自考专本套读课程学习可与学院选修课程学分进行互认,替代选修课学分。

4.学费及奖学金标准

1)全部学费6800/人,报名时一次性缴纳,学费标准是根据鲁价函[2008]71号、鲁教财函[2008]67号文件,含学籍注册费、档案管理费、论文答辩费、教材资料费等。每门课程的考试费由考生在考试报名时另行支付,每门110元。

2)继续教育学院设立奖学金,对当学期通过全部考试者,给予奖金奖励及证书表彰。

5.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工商楼120室继续教育学院及各班辅导员处均可报名

2)咨询部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商楼120

3)联系人:赵老师咨询电话:0532-8605155680677210 咨询QQ群:493438826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1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