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4月自考考试山东师范大学实践考核作业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909

注意:

1.考生可在系统中看到相关课程的考核大纲、章节作业及模

拟试题,供学生复习练习使用。另外,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的《组织行为学》已换教材,请考生按教材所附大纲复习在系统中完成“实践考核(提交)作业”的内容;《专业英语》教材已更新为第三版,请按“考核系统”内的新大纲和综合模拟试题复习,并完成实践考核作业。

2. 请仔细认真完成作业并在山师系统中自行提交实践考核作业;

3.实践考核作业(教学大纲的最后一部分)务必于2017

310日前在山师系统内提交(直接在答题区内答题,不要上传附件)。过时不交者其强化实践能力培养考核实践部分成绩将视为0分。

3.请务必保证作业质量,仔细检查课程是否有遗漏或错传。

实践考核作业上交操作流程:

  1. 请登录http://210.44.8.39/

    账号:自考准考证号密码:空身份证后六位

  1. 点击“报考管理

  2. 点击“课程学习”

  3. 点击考试大纲和作业要求

  4. 点击实践部分的考核与要求、有关说明与实施要求、实践考核(提交)作业   “查看”

    6..查看完毕后,点击“返回列表”

  5. 点击“ 提交作业”

  6. 复制粘贴考核作业

  7. 点击“提交作业”

  8. 请仔细检查课程是否有遗漏或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