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考研政策及复习指导讲座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169



   为给广大14、15级自考专本套读考生和其他大专生提供考研支持,帮助有志于考研的同学了解2017年考研相关政策,并给予复习指导。3月6日,由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业内知名的考研辅导老师举办了考研政策及复习指导专题讲座,我院在读的自考生和大专生18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讲座。

   目前,继续教育学院的2014级自考本科班已有60余人取得了自考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证书,这些同学中不少人已经树立了考研的理想和目标,但他们对于考研的相关政策和如何复习考研还了解的不多,并存在一些疑问。为此,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多年从事考研培训的窦成强老师,针对我院学生的情况组织开展了此次考研讲座。窦老师从自考生能否考研、自考生考研的最大障碍、考研复习可以分为几个阶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7年国家的考研政策,并根据我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生素质,给予了考研方向的专业指导。窦老师一个多小时的知识讲解和问题解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同学中引起了较强烈的反响,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好好学习、提升学历、改变命运的信心和决心。

   继续教育学院也将对具备考研素质和能力的同学给予重点培养,以期实现我院在学历教育上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