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考专本套读新增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招生计划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349

近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发布的《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第六批试点院校的通知》,我院2017年新增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自学考试独立本科段招生计划,本科段培养院校是青岛大学,将于2017年9月开始招生。

目前,继续教育学院与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本科高校合作办学,自考专本套读开办了企业管理、会计、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4个独立本科段专业,现有在校生923人,为我院学生搭建起了良好的专升本通道。

在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继续教育学院加强了专本套读的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学生入学时需签订《入学承诺书》,实行严格考勤管理,课前、课后采用指纹打卡,对出勤情况不好的同学施行“院长诫勉谈话”制度,督促其学业;每门课程都制订了全面细致的教学计划;从全院选聘了优秀师资和班主任,形成了相对稳定的师资队伍;不定期开展“院长听课督导”,有效确保了课程的高通过率。去年,第一批专本套读毕业生60余人顺利拿到了本科文凭,部分同学同时拿到了学士学位。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在校生的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的培养力度,为同学们搭建起广阔的成长成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