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专本套读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381


    点击查看原图

929-30日,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度自考专本套读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来自主考院校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的15位答辩负责老师,我院30余名论文指导教师以及300余名自考专本套读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答辩。

在两天的答辩过程中,针对答辩组老师现场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考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专业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此次论文答辩是我院首次开展自主答辩工作。通过协调相关主考院校,将本科院校的答辩负责老师请进学校,先期进行了两轮的论文辅导和预答辩工作,在形成了比较成熟的论文定稿后,完成了最终的正式毕业答辩。本次论文答辩也给专本套读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成果的实践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和临场发挥能力,对他们的成长成才是一次良好的实践,也体现出我院自考专本套读教育教学管理的逐步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