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为山东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承担机构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250

1129日,山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山东省教育厅2017-2019年山东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承担机构招标中标公告》,我院成为2017-2019年职教师资国培项目承办机构。

山东省教育厅于111日发布招标公告,学院高度重视,经办公会研究,决定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根据省教育厅的招标文件要求,会同国资办、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和相关二级学院共同研究制定投标文件。此次投标工作是我院首次作为乙方即投标方参加由政府部门组织的项目招标,投标工作面临着时间紧、工作量大、经验缺乏的挑战。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划和准备,在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标书的制作和印刷,并于1127日参加了由济南华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的开标会议,经过8位评标专家的评审,取得了优秀的评审成绩。

此次中标是我院连续三年圆满承办11项省级师资培训的成熟经验和良好口碑的充分体现,此前国培项目一直由国家高职示范校和骨干校承办。承办国培项目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在国内职教领域的影响力,把我院优秀的教育教学成果向全国同类院校推广和宣传,并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增添国家级项目;同时,通过国培项目也可以充分展现我院的名师、专家、青年骨干教师等优秀师资风采,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打造学院名师创造良好的平台。

新闻链接:http://www.ccgp-shandong.gov.cn/sdgp2014/site/read.jsp?colcode=0302&id=20056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