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大学生职业素质培养系列课程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301

大学生职业素质培养系列课程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需要根据自己的爱好习惯做出选择,但是生活每时每刻都在督促你大步向前,停滞只会让自己变得碌碌无为,觉得生活日复一日。时间就在这时悄悄溜走,再也找不到之前。

    你想要这样的生活吗?

    你想要变得更加美好吗?

    你想要多学会一门技能吗?


上课实景


   


报名还有小礼品呦(任选其一)



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  只招收本校学生,利用晚自习等业余时间上课,小班化教学。
培训特色: 专为零基础、非专业的学生量身定制,结合最时尚、最前沿的课程。使用食材均是大品牌、真材实料,无需自己准备任何器具或食材,老师手把手教课,全部实际操作,随到随学、包教包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
培训成果:颁发学校盖章的结业证书,并可推荐报名参加相关等级证书考试。
报名时间:长期有效,开课时间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报名及咨询地点:  工商教学楼(D楼)120室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联系方式:  张老师   电话:80677210,QQ咨询群:493438826(下方有二维码可用QQ扫码加群)

  

报名流程:
1.可直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页面,再点击我要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在备注处请填写好自己所在学院和所在班级。
2.报名成功后请主动加老师qq:739427629 ,验证语:培训
3.加老师为好友后请主动发送报名的电子票。
4.请保持手机畅通,留意接听我们的电话哦。
5.也可自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工商楼120)线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