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国培项目推进协调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33


322日,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国培项目推进协调会,部署和落实“电子商务”双师型教师国培和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国培两个培训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学院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王建宝对4月份即将开展的两项国培项目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对国培项目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将国培项目交由我院承办,是对我院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高度认可,我们一定要做好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的培训计划和课程安排,扎实推进项目的开展;二是要在国培项目实施过程中做到周到服务,传播微笑文化。让来到我院参加培训的60名其他高职院校的老师们亲身体会到五星级的服务质量,用微笑文化感染和带动他们,突显出我院酒店管理的办学特色和高质量的服务水平;三是国培项目结束后要认真总结,持续改进。通过我院首次承办国家级的师资培训项目,既为我院优质校建设增添新的加分项目,又为今后继续承办类似国家级、省级的培训项目打下良好的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曲洋将两项国培项目的具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就项目开展过程中的任务分工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为做好本次培训,学院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两个项目组,认真做好课程设计、企业调研、专家聘请、师资选派、住宿餐饮等各方面的组织工作,做到24小时跟班服务,确保为期两个月的国培项目高质量圆满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