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专家组到我院视察指导国培项目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46

5月11日下午,山东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国培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艾修俊一行4人莅临我院,视察指导2018年“电子商务双师型教师”和“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两个国培项目开展情况。学院副院长王建宝,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曲洋参加汇报会。

会上,王建宝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开展各类培训的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国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中的各项任务。随后,曲洋代表学院向视导专家组做了汇报,详细介绍了两个国培项目的组织开展、培训效果和学员反馈情况。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国培项目的组织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对国培工作重视程度高、培训方案独具特色、课程设置合理全面、培训内容新颖多样、培训管理认真负责、后勤保障细致周到。同时,专家组也从培训方案细化、训后跟踪反馈等方面对学院承办国培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后,专家组参观了学院国培的培训场地,观摩了工商管理学院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视察了参训学员食宿条件,对我院完备的培训场所、出色的办学成果、完善的实习实训设施及细致的培训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专家组视察指导,是对学院承办2018年国培项目进行督导反馈,有效推动了学院培训质量的提升,在教育厅项目管理办公室领导的指导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承办的两项国培项目已经接近尾声,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体参训学员为感谢学院的工作,向我院赠送“一流的培训、五星的服务”锦旗,这是对学院承办培训和服务保障工作的最大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