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办理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65

14级、15级16级已拿到专科毕业证自考专本套读各班负责人请注意:

2018半年自考专本套读毕业申请工作开始了,现将本次申请办理毕业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及时通知班里符合本次申请毕业的学生于1122本周四中午11点前加入QQ群:603302118(群名称:青酒管专本套读毕业生)进群后自行修改姓名并在群里回复“姓名+手机号(我们要提前统计毕业人数)”;符合本科毕业申请条件如下

(1)完成自考专本套读全部课程及论文成绩合格(注:学位申请论文:75分以上含75分)

(2)2018年6月份专科顺利毕业并取得专科毕业证;
3)自考专本套读注册满两年,可以申请毕业。

2. 请本次申请本科毕业的同学在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毕业网上申报及毕业生登记表书写工作前准备好如下材料: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②本人免冠2寸蓝底照片4张;③准考证原件;④本人免冠蓝底电子版照片;⑤黑色中性笔一支;⑥PETS-3证书原件(考英语2的同学忽略此项)。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3. 网上申报、毕业生登记表书写和毕业申请现场审核时间等相关具体时间还未通知,申请本次本科毕业的请及时关注本班QQ群和青酒管专本套读毕业生QQ群。但,需要申请毕业的同学必须本人现场审核确认,外地的同学请做好请假事宜。

以上事宜全部由毕业申请学生亲自办理,不允许代为办理请相互转告。这几天我们就要下发各类毕业相关通知,望各位负责人及时通知,避免耽误同学毕业,收到请回复!!!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