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向专本套读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87

   3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专本套读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表彰仪式。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奖学金评定办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曲洋为符合奖励标准的2016级、2017级共234名专本套读同学发放了一、二、三等奖学金,以表彰同学们在全省自学考试统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曲洋寄语获奖同学要以此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勤奋努力,不断增长知识,争取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大的进步。

  目前,继续教育学院在读学生1832人,随着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和招生工作的扎实开展,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入校后即报考学院的自考助学专本套读,我院与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本科院校开展联合办学,举办了工商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4个专本套读专业,考试通过率连年提高,形成了良好的教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