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素养系列培训课程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23

   近期,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举办的第五期大学生职业素养系列课程正式开课。本期课程以“学习职业技能,绽放出彩人生”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们的技能特长,提高学生综合职业素养。

  职业素养系列培训课程共开设烘焙、饮品调制、美妆、花艺、茶艺等七个大类,在为期四个月的时间里,报名培训的同学们将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实践学习。培训班以动手操作、小班化教学、名师授课为主要特色,旨在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职业素养,进而提升就业竞争力和拓展职业领域。

  从系列培训课程开课以来,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学习结业的同学们纷纷为课程点赞,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学习体验”“在学校就学习了到高水平的职业技能,为自己以后求职创业增加了一项特长”“我们学校的老师专业水平非常高,以后要多跟他们学习”。系列课程的开展,得到了学院相关专业老师的大力支持,老师们不辞辛苦利用晚上时间授课,向学生耐心传授自己精湛的技艺。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完善系列课程体系,依托学院专业特色优势,开设更多的课程,设置高级技能研修班、中级技能提升班、初级技能入门班三个层次的高、中、低级课程,满足学生多样化的职业能力提升需求,也为后续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进行有益尝试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