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4月份统考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 打印及使用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91

全体同学:

上午好,向大家传达两件关于考试的重要,希望各负责人按时准确的传达到各班QQ群内相关通知如下:

(1)进入考场前需提供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网上打印的准考证两份佐证材料即可考试,请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如考前不慎将身份证丢失,请及时到派出所打印身份证明并加盖公章。考试入场前上述两份佐证材料缺一不可。

(2)2019年4月份统考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打印网址:

http://zk.sdzk.cn/zkgl/kstzd/frzkz_init.htm?jsid=683407fbf36882ac (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要求各班学生于2019年4月11日下午四点之前将准考证(网上打印)自行打印好,详细查看准考证最下方的“考生须知”,按照“考生须知”的相关信息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具。提前查看考点位置避免考试当天不能按时候考。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