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2018年暑期各项培训工作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82

暑假期间由我院承办的2018年度职业院校信息化技能提升培训、酒店服务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培训、青岛市现代职业教育双师型师资培训、青岛外事服务学校师资培训、福州旅游职业学校师资培训等5项国培、省培、市培和定制化培训项目顺利结束并取得良好培训效果。培训期间,共有来自国内、省内88所高职、中职院校的400余名骨干教师在我院参加了各项培训




学院高度重视各项培训组织工作,党委书记李达为参训学员做专题讲座,院长姜玉鹏、副院长王建宝出席每期开班仪式并致辞。培训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联合教务处、教育信息中心、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等相关部门共同成立项目组,做好培训的课程设置、专家授课、学员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项目组24小时跟班服务,确保培训质量和培训安全,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各项培训均着重提升教师的综合职教能力,采取了现场教学、专家讲座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涵盖了职业教育发展趋势、专业课程建设经验、行业前沿理论、实践教学方式方法等,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超前性。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食宿条件,扎实的培训组织,高端的培训课程,热情周到的各项服务都给参训学员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参训学员们一致认可我院组织的培训达到了他们的预期效果。学员均表示收获很大,通过学习收获了理论知识,更新了职教理念,开拓了视野,提高了综合能力,同时也在培训中结交了同类院校或专业的老师。

今年暑期培训是我院连续第四年承办的国家级、省市级师资培训项目,今年十月份还将陆续承办两期国培、省培。暑期培训的圆满完成体现了学院政企校的良好合作,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为今后开展类似培训项目,增强政企校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