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参与李沧区“高校资源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08


本讯网(继续教育学院 廖金城)6月18日上午,由李沧区政府、教体局联合我院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共同开展的“高校资源进社区”启动仪式在延川路社区举行,正式拉开了“高校走进社区 教育助燃生活”活动序幕,学院副院长王建宝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王建宝表示,学院非常荣幸参与到“高校资源进社区”活动中,这是我院展示办学特色与专业水平的良好契机。学院历来重视社会服务和社区教育工作,与李沧区教育局社教办常年开展合作,为社区居民打造了“学习家”系列课程,学院也因此荣获了“全国成人继续教育先进单位”称号。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挖掘教育优质资源,发挥师资优势,在社区课程开发、就业技能培训、社区教材编写、社区课题研究等方面进一步与政府和街道深化合作,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居民,做好这项惠民之举。

  启动仪式上,李沧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郑海涛为我院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颁授李沧区社区教育学院分院的标牌。王建宝向九水街道延川路社区、浮山路街道浮山路社区、世园街道上流佳苑社区颁授高校资源进社区示范点的标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两所高校为延川路社区居民开设6门现场课,青岛电视台、青岛新闻广播、青岛日报等主流媒体对启动仪式进行了新闻报道,扩大了学院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曲洋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