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培七夕主题活动丨缘聚国培,相识酒管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194


  

Welcome to Qingdao

    2019729



   生日,是最重要的纪念日。为了让老师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甜蜜的回忆。国培服务团为唐海龙老师献上了生日惊喜。在悠扬的音乐中,大家送上了祝福与鼓励。唐海龙老师在现场温情的说:“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感谢国培服务团队对我的真诚关照,让我幸福的感受到大家对我的关爱。非常感谢国培项目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主持人:

旅游跟岗国培项目优秀青年教师

唐海龙



   多才多艺的老师们,在此次七夕主题活动展现自己细腻的一面。韩秀秀,李宁老师合唱一首歌曲《甜蜜蜜》作为活动的开场,为此次七夕活动营造了一个轻松和谐的氛围。毕红伟老师的葫芦丝演奏,让整场活动达到了高潮;葫芦丝婉转悠扬的曲调,好似带领大家来到了宁静的江南水乡感受着安宁悠远。郭昱彤老师进行诗朗诵《一颗开花的树》温柔充满感情的女性声线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大家纷纷鼓掌欢迎。毛平老师一曲《新不了情》,掀起了又一个高潮,老师们纷纷拍手叫好。



   曹峥嵘老师作为老师代表,讲述了一些个人经历,进行活动总结发言。此次缘聚国培,相识酒管的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构建了展示教师才艺和积极向上精神状态的平台。

   感谢国培项目让我们相聚,感谢青酒管让我们相识,感谢这一个多周的时间让我们相熟,希望我们的友谊能一直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