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暑期培训获好评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116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廖金城)2019年暑期,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联合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共同承办了国家教育部、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教育局等部门的9个国家级、省市级师资培训项目,培训学员达500余人,培训满意率都在98%以上。

 培训内容涉及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跟岗访学国情教育考察等多个方面,呈现出项目多元、层次高端、效果突出的特点,充分展示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和专业特色。


学员们纷纷通过发言交流、微信群、朋友圈、感谢信等各种形式表达对我院培训质量、服务水平的高度赞扬。为了表达对学院的感谢之情,在我院培训了28天的两个国培班学员,在结业仪式上分别向我院赠送了“国培受益匪浅,酒管育人摇篮”和“高端国培,热情酒管”锦旗,让培训服务团队深受感动。

培训中,参训学员们给予我院培训工作高度评价。来自济南长清职业学校的刘辉老师说:“幸福于此次承办培训活动学校领导老师对学员的关爱,是你们的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和悉心服务,让我们的此次培训学习收获满满”。烟台职业学院的王文华老师说:“承办方展现了极高的职业水准和专业服务水平,他们开放包容,无私传授分享各种职业教育和参赛经验,让我们感同身受”。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的孙玮老师说:“所有的细节无一不感动着每一位参训学员,就像夏天的轻风吹进大家心里”。平度师范学校的王晓庆老师说:“让我们体会到高屋建瓴的课程设计,精心安排的课程内容,优中选优的教师团队,螺旋上升的培训效果,热情周到的后勤服务”。还有参训老师给我院写来了感谢信,信中写到:“SOP、人文关怀、创新服务体现在培训学习的各个环节,所到之处的种种细节使人如沐春风。在此,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会务服务、接待工作和培训课程安排表示由衷地感谢!向所有为这次培训辛苦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深深致谢!”。

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暑期培训展现了学院师生的良好风貌,扩大了学院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也为学院培训品牌的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赵明伟审稿:曲洋责任编辑:于克晓来稿日期: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