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专本套读本科班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19

   10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专本套读本科班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曲洋,2019级专本套读10位班主任老师和2019级专本套读新生669人共同参加开学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赵应淇主持。

  会上,曲洋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2019级报考专本套读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成绩以及国家自考政策等相关情况,从“为什么要提升学历”“专本套读到底是什么,好不好通过”以及“学院对专本套读的政策支持”三个方面,对自考专本套读的专业设置、课程开设、师资力量和大学生的未来职业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曲洋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严格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2018级刘维静、肖海瑶两位同学讲述了自己专本套读的学习经验和所得,分享通过考试的喜悦,鼓励学弟学妹们奋发有为、超越自我,争取早日完成本科学业。

  本次开学典礼让2019级新生能更好地了解自考本科的整体概况、学习氛围和专业发展,为同学们尽快融入到专本套读学习生活中奠定良好基础,为加强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年,在各学院上下的大力支持下,2019级专本套读是历年招生人数最多的,根据学生报考专业分为10个班级,将于10月21日正式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