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社区教育项目入选2020 年山东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5

本网讯 (继续教育学院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日前,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要求,山东省成人协会组织评选了63位“百姓学习之星”和40个“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我院与青岛市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申报的“高校资源进社区”社区教育项目入选2020年山东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高校资源进社区”项目自2019618日启动以来,由政府、高校、社区通过“三个层面六种方式”,全面推进高校资源进社区工作。一年多来,学院组织几十位老师,带着近60门社区课程和100多门网络课程走进李沧的大小社区,丰富社区教育资源,扩展李沧居民的学习空间,将李沧区社区教育和终身学习延伸至基层社区、送到千家万户家门口。项目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广泛参与和政府部门的充分肯定,青岛电视台、《青岛日报》等媒体也对“高校资源进社区”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高校资源进社区”社区教育项目是学院扎根青岛、全方位服务李沧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展示学院师资力量和办学特色的一扇窗口,极大提高了学院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