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中式烹调师烹饪技能培训班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12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烹饪学院)11月16日至30日,北部战区某部中式烹调师烹饪技能培训班在我院举办,30名炊事员接受了为期15天的职业技能培训并全部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委托烹饪学院开发设计课程、组建师资团队、采配培训原料、实施技能培训。根据参训方培训需求,我院精准设计培训方案,将培训课程开发为理论教学、教师演示、学员制作三大模块,涵盖中餐、面点、雕刻、花拼、基本功、食品营养、饮食文化等60余门专项课程。经过文化熏陶、理论学习和技能演练,广大学员的文化理论水平和动手操作技能显著提升,学院授课师资力量和培训服务质量受到参训官兵的一致好评。

整个培训过程均安排在继续教育学院烹饪培训中心开展,这是原烹饪学院实操教学场地经过改造后首次面向社会启用,为学院教学设施设备再开发、再利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此次培训是我院引进的军民共建培训项目,是学院和驻地部队联合践行“全民学习”“终身教育”理念的重要举措,对今后类似培训在项目引进、课程开发、组织流程等方面具有借鉴意义,并有效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