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中职院校旅游服务专业技能培训班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90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酒店管理学院 文旅学院)11月30日至12月4日,中职院校旅游服务专业技能培训班在我院举办,青岛市即墨区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5名教师、21名学生接受了为期5天的专业技能培训并全部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委托酒店管理学院和文旅学院开发设计培训课程、组建师资团队、实施技能培训。结合即墨二专师生培训需求,学院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和师资力量,为学员量身定制培训方案,围绕春季技能考试和职业技能大赛两大培训目标,开发了导游讲解、客房服务、中餐摆台三大模块培训课程。


针对参训学员技能基础薄弱、受训时间较短的特点,项目组采用现场分组授课、晚自习加练等方式,提高训练强度、推进培训进度、巩固学习效果。经过理论指导和实操训练,全体学员在技能标准、实际操作、职业素养等方面均得到显著提升,学院授课教师的专业水平获得参训师生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此次培训是我院承办的定制化专业技能培训项目,也是通过“老学员”开发“新项目”的一种积极探索,为学院发挥“双高计划”专业群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促进中职学校专业建设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