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参加2020年李沧区全民学习周启动仪式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90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廖金城)12月8日,2020年李沧区全民学习周暨“高校资源进社区”启动仪式在李沧区九水街道延川路社区举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承业代表学院参加启动仪式,并领取了学院“高校资源进社区”项目山东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荣誉证书。

启动仪式由青岛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李沧区九水街道与我院共同组织参与。学院教师刘真为与会嘉宾讲解了生活礼仪、社交礼仪及注意事项。烹饪学院教师张桂凤从原料、工具、火候、温度、工艺等方面指导社区居民如何制作糖瓜,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青岛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九水街道党工委等领导嘉宾现场观摩了社区教育课程,并对学院办学特色和教师授课水平给予高度赞赏。

“高校资源进社区”项目荣获山东省2020年“终身学习品牌”称号,是学院打造的社区教育品牌活动,开发设计了社区教育“学习家”系列课程,由“食、饮、美、文、学、游、健”等七大模块、百余门课程组成,对满足居民技能需求,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与政府、社区进一步携手搭台,持续推进社区教育品牌建设工作,让我院的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社区居民,助力百姓终身学习。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