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3门课程入选山东省2020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95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廖金城)1月10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遴选结果的通知》(鲁教民函﹝2021﹞1号),学院闫晓磊老师的《酒店交际英语》被评为精品课程,崔婧老师的《纳税申报实务》和刘进涛老师的《会计基础》被评为优质课程。

前期,学院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精品课程遴选的通知》(鲁教民函〔2020〕14号)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全院公开遴选课程,经过课程申报、评审公示、资料上传等环节,评选出受众面广、贴近企业继续教育需求、适合在职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的3门课程。

据悉,经山东省教育厅专家评审,本次全省共遴选出继续教育数字化精品课程40门,优质课程60门,我院推荐的3门课程全部入选。新入选的3门课程将通过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平台面向省内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并做好课程资源的进一步更新完善。

学院将以此次继续教育数字化精品课程为契机,认真总结课程申报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挖掘继续教育特色资源,打造更多数字化精品课程,为方便在职人员终身学习贡献力量。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