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三批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70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6月6日,学院第三批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结班,101名学员全部结业并顺利通过青岛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的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鉴定。



第三批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开班于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主打面包烘焙、咖啡制作、鸡尾酒调制等特色技能培训,突出“技能服务美好生活”的主题。在总结以往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教育学院首次正式将“劳动教育”“创业教育”“感恩父母”等元素融入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思政建设,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创业”“孝敬父母”等时代风尚,让技能学习靠近学生兴趣、贴近学生内心、走近学生生活,搭建起思政育人的继续教育新平台。



今后,学院将坚持育训结合、理实结合,深入推进大学生专项职业能力培训,持续提升大学生就业技能和生活技能,营造人人崇尚一门技能、人人学习一门技能、人人掌握一门技能的良好氛围,助力学院学习型校园建设。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