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年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培训班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36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会计学院)6月3日至8日,2021年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培训班在我院举办,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的23名财会专业教师参加培训,经考核合格被聘为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培训导师。



此次师资培训班由学院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项目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组织实施,会计学院参与培训方案设计,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项目推广。培训班以实操培训为主、理论培训为辅,在为期6天的培训周期里,学员参与学习了“证书与特色专业群融合建设”“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标准整体介绍及深度解读”“智能财税代理实务”“智能财税外包服务”“智能财税企业管家”“教学设计”等模块,系统掌握了智能财税相关职业技能。学院会计专业教师全程参加培训。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培训经验,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为1+X证书制度试点和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贡献力量。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