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假借学校名义强行推销专升本培训的声明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195

关于假借学校名义强行推销专升本培训的声明

全体同学:

近日,学院接到部分学生和家长反馈,有假借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名义给学生和家长打电话强行推销专升本培训的行为,现做出郑重声明:

1.作为学院的职能部门,继续教育学院从未将任何学生的个人信息泄露给第三方,请大家不要轻信任何陌生人来电。

2.当前专升本市场异常混乱,校外专升本培训机构鱼龙混杂,虚假宣传、竞争行为时有发生。受利益驱动,各种市场招生手段无所不用其极,请大家理性分析辨别。

3.在学历提升方面,学院从新生入学开始就会定期开展学历提升规划专题教育,搭建起自考专本套读、统招专升本基础培训等经济、快捷、高效的学历提升通道,学生如有专升本需求或疑惑,请第一时间致电或到继续教育学院108办公室咨询。

4.截止目前,学生和家长反馈的推销电话号码131853203281515418035118769236443均为骚扰电话,非我院教师电话号码,请大家遇到类似情形保持清醒的头脑,并记录好相关信息,第一时间反馈至继续教育学院。

5.继续教育学院办公电话:0532-806772108605155686051555

特此声明!

关于假借学校名义强行推销专升本培训的声明.pdf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