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榜样开讲”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83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10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榜样开讲——我的学历提升之路”专题教育暨研究生录取表彰活动。



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承业为通过专本套读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奖学金,勉励大一新生发扬“勤”和“苦”的精神,比学赶帮,争做榜样,实现学历提升梦想。2017级四位优秀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分享了自身从专本套读到考取本科,最终考研成功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他们慷慨激昂、诙谐幽默、诚挚感人的精彩分享,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同学。

此次“榜样开讲”专题教育活动,与前期开展的“集中宣讲”和“答疑解惑”活动,共同构成学院学历提升入学教育“三部曲”,旨在帮助大一新生做好学历提升规划、树立明确学习目标,助力学院学风建设。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任课教师,辅导员代表、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现场活动;各二级学院分别组织学生同步观看直播。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