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门课程入选2021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54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结果,学院李真老师的《成本核算与管理》被评为精品课程,邢文君老师的《中式面点制作工艺》被评为优质课程。



前期,学院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的通知》(鲁教民函〔2021〕12号)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全院公开遴选课程,经过课程申报、评审公示、资料上传等环节,评选出受众面广、贴近企业继续教育需求、适合在职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的3门课程。

据悉,经山东省教育厅专家评审,本次全省共遴选出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142门,其中,精品课程52门、优质课程90门。我院入选的2门课程将通过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平台面向省内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并做好课程资源的进一步更新完善。

继去年3门课程入选全省继续教育数字化精品课程之后,此次入选也是学院“互联网+继续教育”服务水平的再度提升。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挖掘特色教育资源,打造更多数字化共享课程,为方便在职人员终身学习贡献力量。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