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李沧区社区工作人员办公软件应用培训班

发布者:赵明伟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2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6月23日,学校承办的李沧区社区工作人员办公软件应用培训班在湘潭路街道大枣园社区正式启动。



作为李沧区2022年社区教育工作新增培训项目,社区工作人员办公软件应用培训由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委托学校组织实施。在调研参训学员需求基础上,继续教育学院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联合开发培训课程,结合社区工作人员工作场景,培训内容侧重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在日常工作中的应用,助力工作效率提升。首期培训面向湘潭路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由我校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杨喆老师进行授课。下一步,培训班将在李沧区各街道辖区陆续开展。



此次培训班开辟了学校社区教育工作的新领域,也为学校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取得实效提供了保障。通过校地携手培训办公软件应用,有助于提升社区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社区治理效能,也是学校服务李沧和谐社区建设的积极实践。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