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发布者:赵明伟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烹饪学院)8月11日-12日,学校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在烹饪实训大楼顺利开展。257名社会考生参加了中式烹调师、西式烹调师和西式面点师3个工种、五级和四级2个等级的理论和实操考试。



作为青岛市2022年首家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学校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科学制定工作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成立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职责,确保了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顺利启动。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完成考核计划、报名审核、信息公示、证书制作及过程管理,烹饪学院负责题库建设和考务组织等工作,推动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规范、安全、有序开展。

考试期间,青岛市人力资源发展研究与促进中心主任王龙、人力资源发展研究与促进中心人才评价部部长姚明芳,学校纪委书记邱心显深入理论和实操考场进行巡视,肯定了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和规范性。



学校将认真总结此次技能评价工作经验,坚持科学客观公正评价人才,坚持改革创新评价标准、评价手段和评价方法,以实际行动支持青岛市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发展需求。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