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级专本套读本科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赵明伟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11月3日,学校2022级专本套读本科班开学典礼举行。学校纪委书记邱心显参加活动。

邱心显在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学历提升的意识和主动学习的热情,从方向、方法、实干三个层面切入,勉励大家坚定理想、踔厉奋发、永不放弃。



典礼上,邱心显为2020级、2021级专本套读学习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师代表蔡智勇、班主任代表张倩、2020和2021级4名学习标兵分别发言。

多年来,学校通过集中宣讲、答疑解惑、榜样开讲“三部曲”主题活动,坚持面向大一新生开展学历提升规划专题教育,为学生梳理出最真实、最全面、最有效的学历提升路径,打通专科生晋升本科的通道,更有部分学生借助专本套读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实现学历提升的梦想。

此次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主会场设在学术报告厅,2022级专本套读本科班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承业主持。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