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人社局来我校调研技能培训工作

发布者:赵明伟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王艳)6月27日,李沧区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华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技能培训工作。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参加。

座谈会上,姜玲玲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交流了学校技能培训开展情况。她希望双方建立协同合作、资源共享机制,在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激发学校社会服务活力,为促进李沧区产业发展和服务驻区百姓贡献力量。



魏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肯定。她希望双方在技能培训、技能大赛、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交流互鉴、加强合作,共同搭建李沧区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为李沧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座谈会后,魏华一行实地参观了海斯曼数字酒店等校内实训场所。

多年来,学校积极参与青岛市、李沧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是李沧区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理事长单位、就业技能培训承接机构、“金蓝领”培训实施单位、“鲁菜师傅”创业能力提升培训试点单位,全面提升驻区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旭东等陪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