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是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继续教育的专门机构,主要从事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培训、资格认证及技能鉴定等工作。学院以服务社会、服务学员为宗旨,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秉承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勤真灵雅”的校训,遵循学校发展战略,响应学校倡导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树立了“创品牌、树特色”的核心理念和价值观,重视服务意识和业务建设,全体专兼职教师队伍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拥有很强的职业操守和社会责任感。

在办学实践中,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校内丰富的资源及一流的办学设施,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培养方式,并建立了强大的师资库,汇聚了各专业领域优秀的专家、学者与实战派师资,以“专题高端、内容高效、质量保障”为宗旨,采用融专家讲座、现场教学、专题考察、素质拓展、沙盘模拟、研讨交流等为一体的教学方式,面向政府、行业、企业开办多层次、多形式的订单班、培训班,学院高品质的培训效果、精细化的管理和人性化的服务,受到学习者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