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业务员技能鉴定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6浏览次数:110

鉴定工种:快递业务员

鉴定等级:高级技师(高级业务师)、技师(业务师)、高级、中级、初级

项目简介:

我院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20133月正式批准设立的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这是邮政体制改革之后,国家审批我省邮政行业的第二批济南和青岛站,也是全省第3所邮政行业特有职业技能鉴定站。201410月,山东省邮政管理局正式批准在学院设立山东省邮政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这是在全省邮政行业合作院校中设立的第一所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本技能鉴定中心目前拥有16人的考评员队伍,职业鉴定考场  13处,其中计算机考场1处,可同时提供理论与实际操作两个方面的职业鉴定工作。

为适应行业发展需要,本鉴定中心近年来推出培训与鉴定相结合特色发展之路,不仅为相关从业人员提供技能鉴定服务,同时大力开展技能培训工作,目前全面承担全省邮政行业、快递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和鉴定工作任务,已为企业和各大院校鉴定快递人才3400余人,为快递行业输送了大批合格从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