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经理人培训班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331

酒店经理人培训班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国际交流活动频繁和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中国酒店、餐饮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为适应中国酒店、酒店、餐饮业国际化的发展,培养具有现代酒店、酒店、餐饮管理素质和能力的职业经理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联合行业中的资深酒店管理专家,共同开发了针对酒店管理职业经理人的一系列课程。

一、培训时间:

每期10天,循环开班

二、培训地点:

中国•青岛

三、培训对象:

酒店现任或拟任的正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总监、部门经理

四、培训方式:

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知名酒店现场培训;专家诊断式交流;

五、课程收益: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了解目前酒店管理中最新的经营理念与服务理念,分析现代酒店业发展现状和趋势,探讨新环境下酒店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及对策;学习交流优秀企业的先进经验;并系统地掌握酒店经营管理的基本理论与相关专业知识,更新观念,提高经营决策能力、组织领导与协调沟通能力,全面提升管理者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六、核心课程:

n酒店收益管理

n新形势下酒店如何转型与升级

n酒店智能化的应用与管理

n酒店工程管理创新与节能增效

n酒店品质管理

n新形势下的酒店营销策略

n酒店法律实务与案例分析

n酒店领导艺术与职业素养

n酒店团队建设与塑造

n酒店更新改造与新技术应用

n青岛知名酒店考察与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