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零基础韩国语言及文化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325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零基础韩国语言及文化培训班》招生简章

轻松韩国留学就业,快乐韩国旅游购物!

近年来,赴韩旅游购物和留学就业持续火热,中韩两国之间经济、文化和教育等各个方面的交流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青岛作为中韩交流的前沿城市,有着大量的韩资企业和机构,这当中也蕴含着许多的就业机会。

为满足我院学生今后赴韩文化交流、旅游,以及进入韩企工作需要,培养学生的韩国语口语交流能力和了解韩中文化差异,特举办《零基础韩国语语言及文化培训班》,本培训班也是在校生申请韩国公派交换生的必修项目。

培训目标

1. 零基础开班,掌握韩国语基础知识,具备一定韩国语交流能力,熟悉韩国文化。

2. 通过韩国教育部认证的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取得二级或三级证书。

招生对象

全院非韩国语专业的学生;拟申请韩国公派交换生学生。

培训模式

课堂授课、PPT演示、口语对话、影视赏析及特邀韩国外教授课。

培训时间

201510月至20161月,平日晚上上课,每周3次,共计90课时。

培训课程

韩国语学习30课时韩国语会话24课时(外教授课)

韩国文化15课时韩国影视赏析 6课时

韩国语等级考试特讲 12课时韩国文化体验 3课时

培训费用

培训费540元,教材费40元,报名时缴费。韩语等级考试自愿报名缴费。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51015日(周四)~1022日(周三)

报名及缴费地点:继续教育学院D112

报名人数:30/班,小班授课。

项目负责人:舒明老师18753202616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