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青岛港餐饮服务人员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128

发布时间:2016-06-28   浏览次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继续教育学院) 6月25日,青岛港国际货运物流有限公司餐饮服务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五楼实训基地成功举行。本次培训特聘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曹慧萍和郭贵荣两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为50余名在青岛港从事餐饮服务工作的学员,开展了服务意识、服务礼仪、摆台操作、就餐服务等方面的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一天,是受青岛港委托为其量身打造的定制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在接到培训需求后第一时间组建了项目组和讲师团队,并迅速完成了课程设计和课程安排。培训效果得到了受训学员和青岛港有关领导的高度认可,充分彰显了我院的师资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今后开展类似的校企合作技能培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