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韩语能力培训班开展韩餐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01浏览次数:14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629日,在继续教育学院协调组织下,我院30余名韩语能力培训班的同学在烹饪学院实训室开展了韩餐文化体验活动,活动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舒明博士、韩语外教李启丰教授携夫人共同出席。活动中,同学们进行了多种韩餐料理的制作,舒老师和李教授边制作边用韩语讲解,让同学们在体验韩餐料理制作过程的同时,也学习了韩餐食材和烹饪技能中的韩语知识,寓教于乐,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学院每年组织开展两期韩语能力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韩语听力、语法、阅读和写作能力。培训课程采取小班化教学,由我院教师和韩语外教授课,采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教学方式,既提升了同学们的韩语能力、开阔了眼界,又拓展了他们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有些同学经过学习,对韩国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积极参与到我院与韩国姊妹院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中,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