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青岛恒丰驾校联合开展大学生驾照培训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01浏览次数:211

点击查看原图


 68日下午,我院与青岛恒丰驾校成功举办了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正式启动大学生驾驶员培训项目。青岛恒丰驾校校长冯力、营业部主任孙珍珍、教学部主任候希武、财务部经理冯威力,我院副院长于晓棣、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曲洋、继续教育学院赵应淇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为全方位提升我院学生的职业基础技能以适应现代职业需求,前期,继续教育学院与青岛恒丰驾校进行了多次商洽,最终达成了合作协议。仪式上,于晓棣与冯力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凡我院在校生或毕业生,凭学生证或毕业证报名,可享恒丰驾校学费优惠大礼包,自动挡、手动挡学费统一价4150元,包含公安考试费、补训费、领考费、教材费等各项杂费,除学费外,驾校不再收取其他费用;驾校还将派专人负责我院学生学车全过程,我院学生单独成班、随到随学、保质保量,享受优越于其他学员的学车训练条件。

此次我院与恒丰驾校联合开展驾照培训,是学院拓展大学生职业素养的重点推进项目,也为今后开展类似的职业技能培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新闻链接:

青岛恒丰驾校位于滨海大道196号,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对面,距我院步行约15分钟,交通便利。恒丰驾校是青岛市设备先进,服务规范,教学质量过硬的综合类一级驾校,是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驾驶培训先进企业,建有符合国家一级公路标准的驾驶培训场地,拥有与交警同类车型的教学车辆50余部,并配备电子模拟考试桩位,模拟车辆训练器等设备,设有休息室、咖啡厅、餐厅、便利超市等配套服务设施。恒丰驾校连年保持在全市各类驾校考证通过率的前三名,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