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四期“零基础韩国语言及文化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111

    10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术楼303教室举行了2016年第四期“零基础韩国语言及文化培训班”开班仪式。

    经过前期项目宣传和招生,第四期韩语培训班共招收学员49名,均是来自各二级学院的非韩语专业学生。学员将从今年10月份开始,利用晚自习时间,进行为期三个月韩语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语言学习;培训课程采取小班化教学,由我院韩语教师和韩语外教授课,采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教学方式。培训期间,还将开展与韩国留学生的交流互动和韩国文化体验活动。通过培训使同学们具备一定的韩语基础和语言交际能力,并可报名参加韩国教育部的TOPIK韩语等级考试,获得我国教育部官方认可的韩语水平等级证书。

    近年来,随着我院与韩国高校合作的不断加强,我院学生赴韩国留学、进修、就业持续火热,韩语培训让同学们对韩国语言和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积极参与到我院与韩国姊妹院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中,受益良多。同时,青岛作为中韩交流的前沿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和人文条件,在青岛有大量的韩资企业和机构,其中蕴含着广阔的就业市场。对我院学生来说,学习韩语作为一门第二外语,了解韩国文化,不仅可以开拓视野、出国留学,还有助于将来的工作和能力提升。继续教育学院将在前三期韩语培训的良好基础上,总结经验,改进教学方法,让同学们在较短时间内快速掌握韩语基础,不断拓展他们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