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新西兰梅西大学签合作协议 辟留学新渠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216


近日,新西兰梅西大学商学院院长毛瑞斯(Chris Moore)、新西兰奥克兰国际学院院长朱肇新一行访问我院。学院副院长于晓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曲洋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富有建设性意义的会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签署仪式由周莉主持。

于晓棣在仪式上致辞,对新西兰合作院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表示新西兰梅西大学作为国际知名院校,与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具备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化交流与往来,更多开展直接对话,开创双方合作更加美好的前景。毛瑞斯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双方在专业建设和学生交流方面有着许多可以合作的地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双方合作水平的不断提升。

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了洽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访问期间,学院领导还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毛瑞斯和朱肇新对我院40余名雅思培训班的学员进行了新西兰文化、留学生活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就诸多专业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赴新西兰留学的相关信息。

新闻链接:梅西大学是新西兰8所公立院校之一,在全世界高校排名400左右。此次新西兰梅西大学和奥克兰国际学院来访,是在前期我院开展英语雅思培训班的基础上进行的国际留学推介项目。目前,我院首期英语雅思培训班40余名学员学习进展顺利,已经完成了三个月的学习计划,正在陆续通过雅思考试,考试通过后即可自由选择赴海外留学、工作。其中,梅西大学的“专升研”项目是主要推介项目之一,首先在新西兰奥克兰国际学院学习一年的桥梁课程,获得新西兰本科学历,成绩合格后可以申请进入梅西大学进修研究生学历,再经过一年半的学习,获得新西兰梅西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学历。此次我院与国际知名高校接轨,为我院学生的海外留学深造开辟了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