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利用新媒体渠道助推项目拓展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213

继续教育学院利用新媒体渠道助推项目拓展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自11月上线发布以来,关注度和阅读量持续扩大,关注人数已超过1000人,成为继续教育学院推广和宣传学历培养、职业培训、社会服务等继续教育项目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渠道。

继续教育学院官方微信是在学院官微平台下的一个分支项目,在学院新媒体工作室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团队,连续推出了《初相见,带你走进继续教育学院》、《我们来了,学生会趣味运动会》、《山东省2017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论文答辩报考简章》三期文章,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和认可,成为了解政策、宣传项目、交流心得、提供服务的良好学习和教育平台。并且随着关注人数的日益增多,在微信工作团队的努力下,通过宣传和发动,在我院毕业生中和社会领域里也有了一定的关注群体,转发量不断增大,形成良好效应。

继续教育学院以“构筑终身教育体系,创建学习型校园”为目标,重点打造新媒体宣传渠道,助推继续教育项目的推广和招生,同时服务于广大师生和社会群体,为提高学院知名度和提升学院社会服能力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