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技能培训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与青岛恒丰驾校合作办学,共同建立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基地。青岛恒丰驾校是我市设备先进,服务规范,教学质量过硬的综合类一级驾校,特为我院学生量身打造驾驶员培训课程,价格优惠、一包到底,我院学员单独成班、随到随学、保质保量,学院派专人负责,坚决杜绝教练员吃拿卡要现象,为同学们提供优越于其他学员的训练条件。

一、培训对象:

    仅限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或毕业生,报名时需出具学生证或毕业证。

二、学员学费:

    在校生或毕业生:C1(手动挡)/C2(自动挡)统一收费3990元。包含公安考试费(570元),补训费(200元),领考费(100元),保险费(30元),教材费(50 元),驾校不再收取其他费用。恒丰驾校对社会学员自动挡培训学费5000元,对我校学员超低价3990元(全包价)。

三、报名方式:

    各二级学院及各位辅导员处都可报名

四、咨询部门: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商教学楼 120

五、联系人:

    赵老师

六、咨询电话:

    8605155685051555

七、咨询QQ群:

    438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