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7级自考专本套读本科班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393

点击查看原图


1019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自考专本套读本科班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2017级专本套读新生510余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曲洋、2017级专本套读7位班主任老师共同出席了开学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赵应淇老师主持。

会上,曲洋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2017级报考专本套读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国家自考政策和学院开展专本套读工作的相关情况,从“为什么要提升学历”、“专本套读到底是什么,好不好通过”以及“学院对专本套读的政策支持”三个方面,对自考专本套读的专业设置、课程开设、师资力量和大学生的未来职业规划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同学们的发展提出了美好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严格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2016级赵九明同学代表专本套读学生发言,讲述了自己专本套读的学习经验和所得,分享通过考试的喜悦,鼓励学弟学妹们奋发有为,超越自我,争取早日完成本科学业。

本次开学典礼使2017级新生能更好地了解自考专本套读的整体概况、学习氛围和专业发展情况,鼓舞了同学们投入学习的决心和信心,为同学们开学后尽快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奠定了良好基础。

目前,继续教育学院201520162017级自考专本套读在校生1200余人,开设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会计和旅游管理4个自考专本套读本科专业,分别与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三所本科院校联合办学。在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7级共录取510余名2017级专本套读新生,是历年招生人数最多的,根据学生报考专业分为8个班级,已于1021日正式开课。